当前位置:

湖南省乒协回顾2017喜人成绩 积极总结工作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7-12-22 17: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记者 周雨墨)“三年多来,湖南省乒乓球协会为发挥国球在健康中国建设和全民健身中的积极作用、为振兴湖南乒乓球运动和凝聚全省乒协组织力量做了很多努力,很高兴在今年我们看到了成效。”12月22日,湖南省乒乓球协会秘书长骆先鸣接受了红网体育记者的采访,并总结了2017年省乒协的工作经验。

湖南省乒乓球协会被国家体育总局评选为“2013-2016年度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本文供图/湖南省乒乓球协会

  在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中,湖南省群众乒乓球女子一队,一举获得乒乓球群众体育项目女子团体铜牌,开创了湖南乒乓球崭新历史;在湖北黄石的2017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业余乒乓球锦标赛总决赛中,湖南省乒协盐津铺子代表队,摘得女子团体冠军,填补了湖南乒乓球运动的一项空白。

一座座奖杯见证了湖南乒乓球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骆先鸣表示,能取得这些喜人的成就,可以初步总结为四点经验:一是始终坚持党对乒协工作的绝对领导,省乒协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十分注重发现和发挥党员球友的积极作用,全心全意地为广大球友服务。二是高举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的鲜艳红旗。三是始终坚持公益性发展方向不动摇,省乒协在工作中一直致力于做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特别是乒乓球爱好者的桥梁、纽带,为健康中国建设和全民健身运动做实事。四是积极探索湖南特色业余乒乓球社会化发展的新路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