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隐智队启程参加城围联百团大战 目标定为胜1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志存 编辑:王淑娟 2017-12-22 16: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城围联明星对抗赛海报。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杨志存)12月22日,长沙隐智队一行6人飞赴成都,参加于12月23日-25日举行的城围联闭幕式暨城围联百团大战。

  这支队伍以中南大学围棋队为班底,由谭青、李卫、李永辉三位业余5段组成,湖南省棋协围棋竞赛部部长谭念湘任教练兼队员。

  此前参加城围联比赛的长沙隐智队以职业棋手为主,由彭立尧五段任主教练,预赛以A区第三名出线,跻身16强;16进8时力克成都想当年队;8进4之战以1:2不敌景德中药队。而今日出征的这支长沙隐智队系纯业余队,由湖南隐智科技有限公司组建。

  此次共有28支队报名参加成人(公开)组的比赛,从综合实力来看,长沙隐智队处在中下游,在5轮接力制比赛中,目标定为胜1场,胜2场是出色发挥。据介绍,此番主要目的是向全国棋界宣传、推介湖南隐智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电子围棋盘,其次是学习、捧场、凑热闹,借机观摩明星对抗赛,感受城围联的特殊魅力,为下赛季组队比拼造势。

  今年城围联明星对抗赛邀请到了《潜伏》中吴站长的扮演者冯恩鹤和《亮剑》中楚云飞的扮演者张光北跨界助阵,马晓春、刘小光、陈耀烨、江维杰九段等知名围棋明星将共同演绎棋界巅峰对决,棋圣聂卫平和城围联最佳讲棋人徐莹五段现场大盘讲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