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励耘杯校园足球赛开赛 长株潭队伍强强对话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7-12-19 20: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励耘杯”校园足球邀请赛开赛。本文供图/北京师范大学株洲附属学校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记者 符洹雨)上周末,“励耘杯”校园足球邀请赛在湖南省株洲市北京师范大学株洲附属学校足球场开赛。此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长株潭地区的24支中小学校园足球队,300名小球员参加。

参赛的小球员在比赛中主罚角球。

  当天率先进行的比赛,是初中组株洲市六中代表队与小北初中代表队之间的对决,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对决。小球员们在比赛中奋勇突破、斗志昂扬,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友谊,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小北初中代表队以6-1的大比分击败了株洲市六中代表队。

参赛的小球员们与教练合影留念。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比赛将分别在12月16日、17日、23日和24日陆续进行,共设有小学男子甲组(8人制),初中男子组(8人制)、小学男子乙组(5人制)三个组别,最终将按实际名次,颁发本次赛事的一、二、三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