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A新一期实力榜出炉 火箭稳居头名骑士上升到第三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12-19 14: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火箭队继续保持实力榜头名的位置,过去一周他们面对的对手比较强大,但是火箭的进攻火力没有减弱,目前已经将连胜场次扩大至13场。

  原标题:美职篮实力榜火箭队稳居头名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8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NBA)18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新一期实力榜,休斯敦火箭队、金州勇士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分列前三位。

  火箭队继续保持实力榜头名的位置,过去一周他们面对的对手比较强大,因此防守效率有所下降,但是火箭的进攻火力没有减弱,目前已经将连胜场次扩大至13场。舒曼指出,保罗加盟火箭之后本被认为会在得分方面有所减少,但是过去五场比赛中保罗场均26分,表明他目前的进攻欲望非常强烈,投三分球的意愿也非常强烈。

  勇士队本周表现也非常抢眼,他们在实力榜上排名第二,与上周持平。虽然包括库里在内的多名主力伤停,但杜兰特发挥出众,填补了空白,在过去四场比赛中他场均3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汤普森的三分球也依然神准,乔丹·贝尔等替补的表现也远远超过预期,过去几场比赛中勇士队的投篮命中率甚至超过了60%。此外,他们的防守质量也非常高,目前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了8场。

  骑士队从上周的第四上升至第三,这几乎是凭借球星詹姆斯一己之力完成的。詹姆斯最近状态火热,过去五场比赛里有四场打出了三双,过去八场场均也达到了三双,显示出其恐怖的战斗能力。舒曼指出,骑士的防守能力有点下滑,但是因为他们的进攻非常出色,几乎掩盖了防守上的弱点,骑士在过去19场比赛中赢下了18场。此外,虽然“劳模”詹姆斯从未缺席一场比赛,但是主帅泰伦·卢已经有意将更多球员引入轮换阵容,而且球星小托马斯也马上就要伤愈归队,这对于骑士都是利好消息。

  跟上周相比,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名次下滑一位列实力榜第四,他们最近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有些松懈。多伦多猛龙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名次没有改变,分列第五和第六。

  本期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火箭、勇士、骑士、凯尔特人、猛龙、马刺、步行者、活塞、奇才、鹈鹕、雄鹿、76人、森林狼、开拓者、掘金、雷霆、爵士、尼克斯、热火、快船、篮网、湖人、小牛、黄蜂、公牛、国王、太阳、魔术、灰熊、老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