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协杯资格赛正赛分组揭晓 湖南体彩月底出征海南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7-12-18 16: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体彩队被抽签嘉宾抽出。图片来源/直播截图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符洹雨)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抽签仪式于12月18日下午举行。经抽签,代表湖南业余足球参赛的湖南体彩足球队与大连统顺队、广州昊昕队和柳州远道队被分在A组。

  在2017赛季湘超联赛中,湖南体彩队夺得了冠军,并获得了参加足协杯资格赛的资格。在11月11日,湖南体彩队在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资格赛预赛中,以5-2的比分击败了贵州红润化工队,晋级资格赛决赛阶段。资格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共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4支业余球队参与角逐。

湖南体彩队以2017赛季湘超联赛冠军身份参赛。供图/湖南体彩足球俱乐部

  经过抽签,湖南体彩队将与大连统顺队、广州昊昕队和柳州远道队被分在A组。与湖南体彩队首次参加足协杯资格赛不同,另外三支球队均有过参加足协杯正赛的经历,其中广州昊昕队曾在2016赛季足协杯正赛阶段,先后淘汰职业球队沈阳东进和贵州智诚晋级到第三轮,制造了一大冷门。

  A组的比赛将于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在海南举行。比赛将采取“双败淘汰制”,每场比赛都将分出胜负,如90分钟比分战平将进行点球决胜,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共12支球队)将获得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正赛的资格。湖南体彩队如能够从资格赛突围,足协杯历史上将首次有两支湖南球队一同参赛(另一支是正在参加中乙联赛的湖南湘涛华莱队),湖南体彩队也将成为首支出战足协杯正赛的湖南业余球队。

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分组抽签结果。制图/符洹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