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NBL冠军队申请加入CBA 中国篮协暂未回复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12-18 14:52:52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2017赛季NBL半决赛,湖南勇胜金健米业队与陕西信达队交手。 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罗学尧)2017年10月4日中秋夜,陕西信达西北狼在主场击败来势汹汹的安徽文一,时隔两年再次捧起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冠军奖杯。不过,中秋夜的那场胜利,似乎没有想象中的热烈。

  近日,据新华社西安站记者爆料:根据陕西信达男篮俱乐部诉求,经陕西省篮球协会调研和陕西省体育局研究,陕西信达男篮已于11月中后旬向中国篮球协会以及CBA公司提出申请,争取尽快加盟CBA联赛。

  目前,2017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冠军陕西信达的“自荐信”尚未收到中国篮协的回复。有网友评论:“原本取得NBL联赛冠军是理所应当有机会‘更上一层楼’的,如今夺了冠却要写申请。”另也有网友表示:“这是‘五年不扩军论’之后,冠军代表NBL联赛对中国篮协的又一次试探。”

  另据红网体育了解,不久前,NBL运营方为2018新赛季NBL联赛新规划向各俱乐部发出了会议通知。由于资金投入、比赛成绩与社会影响的上升,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男篮有可能获得更大的话语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