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君奇、陆汉栩现身签约仪式 勇胜男篮或再添两员大将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12-18 14: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图中后排左三为姜君奇,左四为陆汉栩。 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罗学尧)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粮食集团于12月15日在长沙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同时,俱乐部正式将球队更名为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金健米业男子篮球队(以下简称湖南勇胜金健米业队)。

  签约当日,原本在广东东莞进行冬训的湖南勇胜金健米业男篮全体教练员、球员特意赶回长沙参加了签约仪式。红网体育记者在现场注意到,除全守委、修海斌、何俊坚、马斌、苑霄楠等老队员外,球队又增添了新面孔:姜君奇和陆汉栩。而对于湖南球迷来说,他们并不陌生。

  姜君奇,毕业于湖南大学,原CUBA湖南大学校队主力队员,体型如同欧美球员一般壮硕,由于扣篮动作类似詹姆斯,被称作“湖大詹皇”。大学毕业后,姜君奇在原长沙柏宁篮球俱乐部开始在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的职业生涯,后转战陕西信达男篮,并在结束不久的2017赛季NBL总决赛帮助陕西夺得2017赛季全国冠军。距离夺冠才过去仅仅两个月,如今,与湖南有着不解之缘的“湖大詹皇”强势归来,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2016年3月份,湖南省首支职业男篮“湖南勇胜队(现湖南勇胜金健米业队)”宣告成立。在这支球队的首份球员名单中,原CBA浙江稠州银行队的陆汉栩榜上有名,尽管出生于1995年,陆汉栩称得上是“湖南勇胜”的元老球员。此后,勇胜男篮经过多次“换血”,陆汉栩也与大部分队员一样离开。在12月15日的签约仪式中,红网体育记者发现陆汉栩身着“湖南金健米业”球服坐在球员席,一年前的他也曾身披篮球湘军的战袍。如今,再次回到勇胜的怀抱,双方都以不再是当初青涩模样。

  经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证实,如果不出意外,姜君奇与陆汉栩将于近期与俱乐部完成签约。

  附两人基础信息:

  姜君奇,1990年出生。身高:2.02米;体重:100公斤;场上司职大前锋、中锋。

  陆汉栩,1995年出生。身高:1.96米;体重:82公斤;场上司职小前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