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杯-苏索传射加图索连胜 AC米兰3-0晋级将战国米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2-14 10: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4日3时45分,意大利杯1/8决赛又赛1场,AC米兰主场3比0完胜维罗纳,12月27日将与国际米兰争夺半决赛席位。苏索1传1射,本赛季正式比赛7个进球7次助攻。罗马尼奥利和库特罗内各下一城,替补出场的比格利亚中楣。加图索取得2连胜。

  加图索更换4名首发。卡拉布里亚,罗马尼奥利、库特罗内、安德烈-席尔瓦出场,顶替阿巴特,穆萨基奥、卡利尼奇、博里尼。维罗纳锋线上排出豪门租来的两名小将基恩(尤文图斯)和李昇祐(巴塞罗那)。两队此前在意大利杯7次交锋,AC米兰6平1负未尝胜绩。本周日意甲两队也将交手,不过是在维罗纳主场。

  赛前,唐纳鲁马遭到球迷嘘声,还有人打出横幅:“我们耐心已耗尽。”开场9分钟,博努奇后场斜长传,博纳文图拉左路停球内切距门13米处弧线球偏出远角。AC米兰第23分钟取得领先!战术角球开出后,苏索右路左脚传中,球在小禁区内反弹后直接窜入远角,1比0。

  维罗纳失球后加强进攻,祖库利尼禁区左侧低射被唐纳鲁马封出。苏索传中,安德烈-席尔瓦和库特罗内射门均为西尔维斯特里下意识扑出。AC米兰第30分钟扩大比分,博纳文图拉左侧角球被破坏,蒙托利沃顶回左路,博纳文图拉长传后点,安德烈-席尔瓦底线横扫门前,罗马尼奥利推过门线,2比0。基恩射门被唐纳鲁马扑出,不过他已越位在先。

  下半时,福萨蒂凌空射门偏出。AC米兰第55分钟再下一城!右侧战术角球开出后,苏索左脚传中,库特罗内在门前9米处头球后蹭吊进远角,3比0。

  博里尼和安东内利出场,换下苏索和博纳文图拉。蒙托利沃被比格利亚换下。安德烈-席尔瓦反击分球,安东内利左路突入禁区低射滑出远门柱,不过被判越位在先。安德烈-席尔瓦再度拿球反击分球,库特罗内左侧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变线,凯西右侧距门9米处小角度打高!比格利亚第82分钟几乎打进第4球,他在左侧距门20米处弧线球击中横梁!最终,AC米兰3-0击败对手晋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