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超-席尔瓦梅开二度 曼城4-0豪取英超十五连胜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2-14 09: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英超第十七轮焦点战役在自由球场打响,领头羊曼城凭借着席尔瓦、阿圭罗和德布劳内的进球,在客场4-0战胜垫底的斯旺西,豪取英超15连胜。

  斯旺西最近10次对阵曼城2平8负,无一胜绩。在比赛开始之前,斯旺西在英超排名垫底,而曼城迄今为止还未尝一败,以11分强势领跑。

  开场之后,曼城就全面掌控场上主动,斯旺西几乎过不了半场。第7分钟,大卫-席尔瓦开出角球,费尔南迪尼奥的抽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第9分钟,斯旺西给出了第一次有威胁的反击,阿尤在弧顶突施冷箭,被埃德森侧身扑出。

  26分钟,场上僵局终于打破,贝尔纳多席尔瓦从左路起球,斯旺西后卫和门将似乎以为席尔瓦处于越位位置,毫无反应,任由面前的席尔瓦巧射打进,1-0。

  34分钟,德布劳内在大禁区左侧开出小角度任意球,皮球经过地面反弹之后钻入远角,曼城2-0领先。

  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的控球率达到了76.2%,12脚射门5次射正,而斯旺西仅仅有23.8%的控球率,以及一次射门机会。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德布劳内和大卫-席尔瓦打出精妙配合,阿圭罗再把球轻巧弹给席尔瓦,可惜席尔瓦把近在咫尺的攻门打偏,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5分钟之后,阿圭罗射门导致法比安斯基脱手,大卫-席尔瓦再度错失良机。

  52分钟,大卫席尔瓦不会第三次错失机会,斯特林左路短传送出助攻,大卫·席尔瓦轻巧挑射得手,3-0。

  64分钟,斯旺西终于打出一脚有威胁的射门,格维多一脚大力远射打在德尔夫后脑勺后折射向反方向,但是埃德森神勇的将这记变线攻门扑出,斯旺西全场最好的机会就这样溜走了。

  第85分钟,亚亚-图雷传球,阿圭罗单骑闯关,连过数人后小角度低射破门,曼城把比分锁定为4-0。最终,曼城在客场4-0大胜斯旺西,在刷新英超连胜纪录的同时也继续保持着自己的领先优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