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轮滑培训在千龙湖开班 为轮滑推广烧起冬天里的一把火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12-13 20: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罗学尧)12月13日,长沙气温再次“跳水”,尽管寒意逼人,但在长沙千龙湖度假村体育馆内传来一阵阵叫好声。红网体育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四十余名滑板爱好者正在馆内进行“比武”。随着不少高难度动作的出现,馆内响起热烈的掌声。

  12月11日-12月14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轮滑运动协会承办的湖南省轮滑、滑板一级社会指导员培训班在千龙湖度假村开班,197名轮滑、滑板爱好者以及一线俱乐部教练员参加了学习。

  本期培训班聘请了国内知名轮滑、滑板导师,从基础理论到前沿技术进行了一系列系统专业指导,力求让学员全面掌握轮滑滑板社会指导基本技术,为轮滑滑板项目在群众体育项目推广中点起燎原大火。

现场滑板表演。组图摄影/罗学尧

滑板跳跃,帅不帅?

高难度动作引人关注。

四十余名滑板爱好者现场表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