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开始 湖南队首日战平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12-13 14: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队参加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合影,这支队伍由德馨园小学球员为班底。 供图/唐奎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周雨墨)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于今日(12月13日)在福建省宁德市(霞浦)正式拉开战幕。由德馨园小学球员为班底的湖南队以南部赛区(永州赛区)U11组冠军的身份参加,他们与西安、安徽和延边同分在B组,在今天首日比赛中,湖南队1-1战平延边队。

  该项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办,今年5月17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启动。 自2012年起,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已连续举办5届,今年是第六届,冠军杯赛已成为国内U11、U12青少年足球界参与人数多,参与水平高,具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全国青少年足球精品赛事之一。本次赛事以“参与足球运动,共促足球发展”为主题,于5月26日在内蒙古包头率先开战。比赛共分为六大赛区进行,十一长假期间,永州赛区比赛在永州市第四中学火热开打。根据赛事规则,男子赛区前2名、女子赛区前4名及总决赛东道主队将晋级最终总决赛。最终由德馨园小学球员为班底的湖南队夺得永州赛区U11男子组冠军,获得参加总决赛资格。

  在首日的比赛中,湖南队与延边队苦战60分钟,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德馨园小学主教练唐奎表示,对于这一结果还是有些遗憾。接下来他们还将与同组的安徽队及西安队交手,争夺决赛名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