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校称霸电竞赛场 世界大学生联赛豪取桂冠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7-12-11 15: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夺得WUCG世界总冠军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September战队。本文供图/DAPE电子竞技协会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记者 符洹雨)12月10日,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在山东省章丘市落幕,在《DOTA2》项目中,来自湖南省长沙市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September战队在决赛中战胜了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USN战队,获得世界总冠军。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由中国电竞明星若风和伍声2009合伙创办,前身是2016年创办的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UCG),是目前比较具有影响力的高校电竞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共设置《DOTA2》《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三大比赛项目,共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美国、塞尔维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电竞战队参赛。

  DAPE电子竞技协会会长彭瀚生向红网体育记者介绍,参赛本次比赛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September战队首先在WUCG中国区决赛中2-0击败了武汉大学DK战队,夺得中国区冠军。世界总决赛半决赛中,September战队遭遇了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的UCD战队的顽强阻击,在三局两胜的比赛中September战队沉着应战,有惊无险地以2-1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决赛中,September战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通过一波波的团战压制住了对手,最终2-0击败了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USN战队。

本次比赛收获的冠军奖杯。

  彭瀚生介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电竞运动由DAPE电子竞技协会组织,训练主要是在学校附近的网吧,利用课余生活时间来进行。“虽然我们不是职业选手,但我们很享受参与的过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电竞运动一直实力强劲,并在近几年长沙市、湖南省乃至全国的比赛中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这次在WUCG上夺冠,沉甸甸的世界冠军奖杯,是对我们的队员们平时刻苦训练的最好回报,祝贺他们为母校取得了荣誉!”彭瀚生肯定地说道。

中南林科大DAPE电子竞技协会的成员在训练。

  另外,在《王者荣耀》项目中,同样来自湖南长沙的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GY战队在男子组决赛中2-0战胜了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TNT战队,夺得冠军;《英雄联盟》项目的冠军被韩国全南科技学院CTU战队获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