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没见过的别样接力赛 2017跑团联赛在湘潭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7-12-09 15: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跑动湖南·跑团联赛”在湘潭县湘江风光带广场鸣枪开赛。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记者 罗学尧)12月9日,2017“跑动湖南·跑团联赛”(湘潭县站)在湘潭县湘江风光带广场鸣枪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省内十余个跑团共数千名跑步爱好者参加,选手们分别就马拉松接力赛和欢乐跑两个项目展开了角逐。

  据红网体育了解,2017“跑动湖南·跑团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由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湘潭县人民政府承办,湘潭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协办,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湘潭县是跑团联赛来到的第四站,此前比赛曾走过长沙、株洲、洪江等地。

  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光正、湘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欣荣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并为赛事鸣枪发令。

  红网体育记者从赛事组委会“凌鹰体育”了解到,马拉松接力赛为6人一组,采取折返式赛制,每人奔跑约7公里,在起点处交接棒,每队奔跑总距离约为42.3公里。

  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光正向红网体育介绍:“本次比赛皆在弘扬团队精神,提倡全民健身,感受伟人故里湘潭的魅力,为跑团之间的发展和交流提供一个平台,将湖南省内优质旅游景区推介给省内乃至全国的朋友。用体育旅游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健康水平,让湖南经济初步发展‘跑动’起来,实现小康湖南,健康湖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