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选拔男女足球精英队 现已开启在线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7-12-07 16: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周雨墨)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拟于12月16日、17日两天在长沙市周南梅溪湖中学进行湖南省青少年男、女足球精英队选拔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选拔男子组0607、0809年龄段以及女子组0304、0506、0708年龄段。参选队员必须是来自学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在读的学生。其中,女子组0304年龄段入选者,即可进入湖南U14女子足球队集训;男子组各年龄段入选运动员,作为湖南省足球青训中心精英梯队,将有机会参加全国U系列精英赛和全运会。

  今天(12月7日),红网体育从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进一步了解到,有报名意向的各青训网点、学校、俱乐部和家长等可以通过关注湖南省足球青训中心公众号(hnzqqx)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1日。

  此外,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表示,举行本次选拔活动是为了将来能组织创立最优秀的队伍以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各种青少年比赛,也是为了给省内有才能有天赋的足球小将他们提供更高的平台,让他们有机会被选入国少队。除了一部分06年龄段男队员和一部分女队员有可能会集中在长沙进行学习与训练,其他年龄段都不需要转学籍,入选球员还是可以代表自己学校参加湖南省各类足球赛事。

  同时湖南省足球青训中心主管、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涂一也表示,如果外省有适龄学生,也可以来报名参加本次选拔活动。

通知原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