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亚冠小组抽签:恒大遭遇济州联 申花将战鹿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7-12-06 17: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赛季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举行。 直播截图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符洹雨)北京时间12月6日下午,2018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举行。来自全亚洲的顶级俱乐部将被分8个组,其中西亚区4个组,东亚区4个组。

  经过抽签,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与日本天皇杯冠军球队(暂未产生)、韩国济州联和泰国武里南联被分在亚冠G组,中国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将在亚冠H组与澳超悉尼FC、日本鹿岛鹿角和资格赛胜出球队逐一交手。

  另两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则需首先参加2018年1月30日举行的亚冠资格赛的比赛,其中上海上港将对阵泰国清莱联与第一轮资格赛胜出球队之间的胜者;首次参加亚冠的天津权健则将面对澳超布里斯班狮吼与第一轮资格赛胜出球队之间的胜者。

  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将于2018年2月全面开打,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晋级亚冠淘汰赛,决赛将于2018年11月3日和10日分别进行。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曾于2013和2015两个赛季获得亚冠冠军。

  附:2018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分组结果(东亚区)

  E组:全北现代、杰志、资格赛胜者(若天津权健取胜将落位于此)、资格赛胜者(或为大阪樱花)

  F组:川崎前锋、蔚山现代、墨尔本胜利、资格赛胜者(若上海上港取胜将落位于此)

  G组:广州恒大、天皇杯冠军(暂未产生)、济州联、武里南联

  H组:悉尼FC、上海申花、鹿岛鹿角、资格赛胜者(或为水原三星蓝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