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球迷寄语帕特里克:祝未来安好 愿有缘再见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12-06 15: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帕特里克(左四)赛后与球员一起答谢湘涛球迷。 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符洹雨 周雨墨)12月4日晚,红网体育爆出了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帕特里克辞职的消息。据红网体育了解,帕特里克在12月4日下午的训练课上正式与球队告别并辞去湖南湘涛足球队主教练一职,之后他也向红网体育记者证实了将重返欧洲加入匈牙利国家队教练组的消息。更多详情请点击>>

  当晚,老帕辞职的消息在湖南湘涛的球迷圈里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在看到红网体育的报道后,球迷们纷纷表示,对于主教练突然离职这一消息很困惑,更有球迷说,自己原本打算12月5日前往湘涛俱乐部益阳训练基地参观球队训练并与帕特里克合影,结果主教练在前一天辞职离队,感觉非常遗憾。

7月29日,2017赛季中乙联赛第16轮,湘涛华莱1-0苏州东吴。赢下比赛后,激动的湘涛球员与帕特里克开心合影。 摄影/周雨墨

  帕特里克执教湘涛华莱后,球队成绩虽然仍不尽如人意,但他带给球队的一些改变还是显而易见的。比如训练和比赛前后的例行会议,让球员带着问题上场;在俱乐部的支持下优化基地训练环境、重修场地、重刷球门、重新布置更衣室等等。在他执教的11轮联赛和2轮排位赛中,湘涛华莱取得了6胜6负1平的成绩。在球迷们的心中,老帕口碑不错,听说他要走了,不少球迷都给红网体育留言,有祝愿老帕新的执教生涯里取得成功,也有对球队未来提出期望。

  球迷大羽:老帕是个好教练,祝福他。以及,我应该算是第一个和老帕合影的湖南球迷吧。

球迷大羽晒出的与帕特里克的合影。 供图/大羽

  球迷停车猫:我觉得老帕是个蛮有能耐的教练,做事很认真,带好了队内的氛围,提升了球员的自信,对我们球迷也很好。本来我蛮期望下赛季他能带我们冲回中甲的,现在老帕突然走了,感觉什么都不确定了。

  球迷阿福:我觉得谁当教练都可以,关键是要湘涛俱乐部的教练组、管理者和投资方们一定要对新赛季有想法、有规划、有目标。希望下一任主帅能够带给湘涛好运吧。

  球迷忠亚:我觉得蛮遗憾。不过作为一个教练员,能够有机会去国家队发展,换做任何人都不会拒绝。还是祝福老帕吧!无论怎么样,我们球迷都会继续支持湘涛!

帕特里克赛后为湘涛球迷吴文剪签名。 摄影/周雨墨

  女球迷肖洋:老帕是个比较职业的教练,也是个比较懂我们球迷的人,不论是赛后谢场主动过来互动还是场外见到他时的态度,都很热情友好。感觉他来了以后球队整个风气有在往好的方向转变,球员也更积极了一些。尊重他的选择,也希望湘涛不要因为他的离职受到什么影响。

吴文剪与帕特里克合影。 供图/吴文剪

  球迷吴文剪: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觉得意外,也蛮可惜的,毕竟我曾近距离跟老帕接触过,算是我接触过的第一个国际友人吧。祝福他在新的执教生涯里取得成功,希望未来还能看到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