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大狂欢 益阳市获最多单项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7-12-04 10: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呼啦圈项目比赛。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周雨墨)12月3日上午,2017湖南省“全民健身挑战日”总决赛在益阳市奥林匹克公园冠军林广场举行,来自湖南10个市州的全民健身代表队大约5000人,将现场烘托得热闹非凡。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宣布总决赛开赛。

  总决赛启动仪式由益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立安主持,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和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巡视员张栋分别致辞。

  启动仪式之前,各项挑战赛事便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8点钟开始,益阳各项挑战王赛先期进行,选拔出各路英雄。同时,15个体育协会与单位尽情展示全民健身项目。紧接着,益阳众跑比赛、融合关爱跑比赛在广场外先后进行,全省7个挑战王比赛和啦啦宝贝操在广场内同时进行。来自株洲市、湘潭市、邵阳市、岳阳市、张家界市、益阳市、郴州市、永州市、怀化市、湘西自治州等10个市州的挑战王在7+1个项目中一决高下,吸引了无数眼球。

益阳市民在比赛中享受体育的快乐。

  经过激烈紧张的比拼,最后决出了各项总挑战王。益阳赢得了投篮挑战王、气排球垫球挑战王、呼啦圈挑战王、踢毽挑战王4个单项冠军和啦啦宝贝操冠军,邵阳队赢得足球颠球挑战王、跳绳挑战王两项桂冠,平板挑战王由郴州队夺得。最后,益阳还获得广场舞挑战赛冠军和关注率第一名。

  来自郴州的平板王许其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练习平板支撑已经两年多,最多的时候可以撑4小时。平板支撑对自己的核心力量以及各方面的身体素质提高都有明显效果。想要有更好的成绩和突破才配拿到冠军。”

小轮车特技表演。

  刘国龙说道,此次湖南省“全民健身挑战日”总决赛在益阳举行,既是对益阳市全民健身工作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益阳市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工作的一次大促进,同时为益阳市宣传城市整体形象、展示市民精神风貌创造了良好机会,“全民健身挑战日”也成为益阳全市人民分享快乐、展示激情、感受荣耀的盛大节日,银城益阳将成为更加充满活力与品质的健康之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