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超-阿扎尔2球莫拉塔破门 切尔西3-1逆转连胜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2-04 09: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日20:30,2017/18赛季英超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3比1力克纽卡斯尔,盖尔先拔头筹,阿扎尔梅开二度,莫拉塔破门。

  切尔西近27个主场对阵纽卡斯尔仅负2场,其中近4个主场全胜仅失1球。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4场,切尔西21胜12平11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5胜6平1负。双方历史交锋159场,切尔西67胜40平52负占据优势。阿扎尔、摩西、德林沃特和阿斯皮利奎塔轮换回到首发。

  双方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阿约泽-佩雷斯禁区内突破受阻后回传,但梅利诺的射门正入库尔图瓦下怀。阿扎尔传球,莫拉塔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角。纽卡斯尔第12分钟取得领先,阿隆索回传失误,墨菲试图捅射被出击的库尔图瓦勉强挡出,盖尔禁区右肋射入空门。小法开出角球,克里斯滕森10码处头球顶高。

  第17分钟,小法中后场精准长传,反越位成功的阿扎尔10码处单刀捅射被达洛救出。第20分钟,吕迪格长传,莫拉塔背身停球被出击的达洛击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随后克里斯滕森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切尔西第21分钟扳平,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莫拉塔被拦截,阿扎尔小禁区右上角外抽射反弹球入远角,1-1。

  阿扎尔传中,莫拉塔头球攻门偏出。切尔西第33分钟反超比分,马特-里奇解围失误,摩西禁区右侧边缘传中半高球,莫拉塔近距离头球破门,2-1。这是他本赛季第9次头球破门,超越了上赛季的8次。德林沃特30码外抽射偏出。小法禁区内错过阿扎尔传球。莫拉塔半场结束前突破至禁区弧内摔倒,裁判拒绝判罚。

  切尔西下半场继续施压。阿隆索传球,阿扎尔左路禁区边缘外劲射打中克拉克偏转,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随后阿扎尔禁区内连过3人时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阿约泽-佩雷斯远射偏出。阿斯皮利奎塔斜传,摩西13码处头球攻门正入达洛下怀。德林沃特传球,阿扎尔禁区左侧低射被没收。

  阿扎尔同德林沃特踢墙配合后小禁区前捅射打空。切尔西第74分钟扩大比分,摩西突入禁区右侧被马特-里奇铲倒,阿扎尔主罚点球命中,3-1。2分钟后,莫拉塔传球,阿扎尔突入禁区内的射门又被救出。巴卡约科和威廉替补出场,下场的阿扎尔获得球迷掌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