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省直机关足球赛闭幕 五人制足球联赛同时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12-03 17: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财政厅足球队获得冠军,球员上台领奖庆祝。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罗学尧)12月2日,历时5个月之久,经历120场赛事激战,2017“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湖南省直机关第一届足球联赛在李自健美术馆水上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后,举行了湖南省直机关室内五人制足球赛分组抽签。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湖南省直机关16支参赛队伍还将进行室内5人制足球联赛。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栓友,湖南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秀宏,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晓喻,湖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海斌,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彬,湖南省直工会副主席、省直文体协会执行会长艾超越,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书记杨文伟,湖南湘体盛世体育文化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闭幕式。

  2017“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湖南省直机关第一届足球联赛由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湘体盛世体育文化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赛事是为贯彻国家全民健身发展战略,推动湖南省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秉承“全民参与、快乐健身、传播正能量”的赛事宗旨,精心打造的湖南地区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业余足球联赛。

  经过5个月的激烈比拼,最终湖南省财政厅足球队获得冠军,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足球队获得亚军,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足球队获得联赛季军。

  另外,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获得特别贡献奖,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地方税务局,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国邮政集团湖南省分公司、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6家单位获得最佳组织奖。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统计局、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8家单位获得精神文明奖。此外,本次赛事通过运动猿APP开展网络评选活动,通过7天的社会的广泛投票和评比,来自湖南省地方税务局的唐宇轩获得最佳教练,最佳人气团队被湖南省地方税务局获得,最佳人气球员被湖南省地方税务局的旷野摘夺,呼声最高的最佳进球则被湖南省教育厅的龚屹以及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朱釜君两人分享。最佳摄影奖和最佳球迷奖双双被湖南地方税务局获得、湖南国家税务总局的侯钧获得最佳人气队长。

  随后,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栓友,湖南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秀宏,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晓喻,湖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海斌,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彬、湖南湘体盛世体育文化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盛共同为中直职工足球联赛(华南赛区)启动仪式揭盘。中直职工足球联赛将以湖南长沙为中心,并向湖北、江西、安徽、广东、广西、贵州几省(市、自治区)辐射,并逐步向全国推广。此项赛事以中直单位职工、省直单位职工足球爱好者为核心,旨在给各单位职工提供足球竞技的舞台。接下来,赛事将建立30+省直分支机构足球联赛,达到年3万-5万场业余联赛规模,打造全国系统的“超级联赛”。通过足球联赛,展示各单位职工的精神风貌,增进员工交流,增强体质,让员工在运动中享受足球的快乐,为中国足球的推广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