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狮王”续写连胜纪录 拳星时代麻阳站演绎暴力美学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胡凯佳 2017-12-01 16: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符洹雨)11月30日晚,“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第十站在湖南怀化麻阳苗族自治县体育馆打响。经过激烈的角逐,各场次的冠军均顺利产生。

乔·纳塔吾特VS焦舟 本文供图/拳星时代

  在自由搏击70公斤级比赛,泰拳世界冠军“狮王”乔·纳塔吾特接受了“笑面虎”焦舟的挑战。这场“狮虎之战”开场就火药味十足,乔采用不同于传统泰拳手的慢节奏战术,在第一回合就火力全开,直拳、扫腿连续命中。焦舟曾出战过泰国MAX赛场,经验丰富,打得很自信。第二回合,乔利用连续的膝法让焦舟陷入被动,焦舟虽咬牙坚持作战,无奈被乔逼至擂台角边施以重拳,裁判果断终止比赛。“狮王”乔·纳塔吾特TKO延续了自己在“拳星时代”的连胜纪录。

萨侬VS包舍日古冷

  自由搏击75公斤级比赛,前迦南隆拳场冠军萨侬迎战“草原黑狼”包舍日古冷。萨侬在上一场比赛中KO了中国拳手,但在以硬朗著称的包舍日古冷面前,本场比赛萨侬的扫腿似乎失去了往日的犀利,没能抵挡草原黑狼的猛攻。为了防止包舍日古冷的重拳,萨侬无奈搂抱,反被包舍日古冷多次摔倒,比赛多次出现高潮片段。最后时刻,包舍日古冷连推带打将萨侬放倒在地,并在缠抱中将对手抬起狠狠摔在擂台上。最终,“草原黑狼”包舍日古冷取得了胜利。

周涛VS阿里·铁莫瑞

  综合格斗63公斤级比赛中,来自拳星时代搏击俱乐部的周涛迎战伊朗拳手阿里·铁莫瑞。阿里的拳法凶猛、摔法精湛,在开局之后咄咄逼人,好在周涛地面技术精湛,顺利瓦解了对手的强攻,并在地面缠斗中控制了阿里。第三回合,周涛抓住机会,以三角锁降服对手,取得胜利。

哈比布拉娃·甘吉娜VS刘佳

  女子自由搏击56公斤级比赛中,塔吉克斯坦选手哈比布拉娃·甘吉娜对阵“幸运儿”刘佳。甘吉娜在比赛中多次大胆使用转身腿,进行凶狠的进攻。与甘吉娜的虚晃动作不同,刘佳打得更加精准,力量上也略胜一筹,最终刘佳三回合点数胜出。

李龙VS贾瓦德·库查克·贾法米

  自由搏击重量级比赛,27岁的李龙对战伊朗自由搏击冠军贾瓦德·库查克·贾法米。贾法米开局使出组合拳加扫腿压制对手,其出招速度不逊中量级选手。好在李龙技艺精湛,展现出与体重不相称的灵活,并以重拳连续命中对手。第三回合最后十秒,李龙一记重拳将对手击倒。读秒之后比赛结束,李龙以点数胜出。

吾孜阿孜别克VS罗曼

  70公斤级综合格斗比赛,在吾孜阿孜别克与哈萨克斯坦柔道冠军罗曼之间展开。罗曼的大摆拳出其不意,吾孜阿孜别克防守严密,回敬对手一个飞踢。开场之后,双方均稳扎稳打,不断在试探之中寻找机会。在地面缠斗时,罗曼接连尝试断头台和十字固,但都被吾孜阿孜别克破解。三回合之后,双方战平,加赛一局。加赛中,吾孜阿孜别克率先以一个摔法打破僵局,最终吾孜阿孜别克以点数获胜

赵宪超赛后领取冠军奖杯

  63公斤级综合格斗比赛,赵宪超与伊朗老将阿里·法迪亚拉舍狭路相逢。法迪亚开局就一个强力摔展现出了精湛的搏击能力。而赵宪超充分运用了身高臂展的优势,连续击中对手,导致法迪亚鼻子流血。三回合后,两位拳手打平,加赛一局。加赛中,法迪亚的十字固险些成型,赵宪超千钧一发逃脱,并在压制状态中控制对手,成功胜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精彩呈现的主赛之外,在比赛热场环节还特别安排了别开生面的职业摔角赛事,“拳星时代”创始人杨建平更是亲自参与到比赛中来,并以一个过肩摔加一记侧踹将对手击败,让现场气氛达到极点。最终,“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麻阳站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顺利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