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西:世界杯小组出线得看抽签 C罗:抽谁都要赢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1-30 14: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世界杯抽签仪式马上就要进行了,梅西、C罗和内马尔这三位最受瞩目的球星为FIFA拍摄了一段视频,分享了他们的观点。

  “你会不会在家中观看世界杯的抽签?那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梅西、C罗、内马尔会如何回答?

  C罗表示:“我很放松,因为即使有些球队比其他队要强,但所有的小组都是均衡的。我很冷静因为我知道当战斗的时刻来临,我们会做好准备。无论我们和谁抽到一组,都必须要赢。”

  而梅西则已经开始憧憬阿根廷的小组对手:“只要我们没有训练和比赛我就会观看抽签,我已经开始想象我们的对手了。我们小组出线的难度就取决于我们与谁分到一个小组。”

  内马尔则与C罗一样给出了自信的答案:“我们已经准备好面对任何球队了。那天我会搞点爆米花来吃,叫家人和朋友一起,坐在电视机前看抽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