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战澳大利亚!陈盆滨“二刷”240公里C2K极限马拉松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11-30 09: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准备本次比赛,他特地在北京进行了长达5个月的训练,训练内容包括长距离加有氧训练,速度与力量结合。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吴俊宽)极限马拉松达人陈盆滨29日透露,他将于12月8日在澳大利亚参加2017“Coast to Kosci”极限马拉松赛(C2K),这也将是他连续第二年参加这项总长度240公里的赛事。

  据介绍,本次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8日凌晨5点30分开赛,限时46小时完赛,共有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43位选手参赛。选手沿途需要爬升近2200米,还将承受澳洲巨大的昼夜温差,并面临着饥饿的考验。240公里的比赛全程共设6个补给站,选手可根据自身条件进行休息调整。

  2016年首次挑战C2K极限马拉松赛的陈盆滨在经历了寒冷天气煎熬和身体不适的折磨后,最终取得第四名。今年再次出发,陈盆滨将目标锁定为问鼎冠军。为了准备本次比赛,他特地在北京进行了长达5个月的训练,训练内容包括长距离加有氧训练,速度与力量结合。

  “2016年的首次挑战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大实力,也没有很多经验。这次我希望自己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陈盆滨说。

  陈盆滨是首个在七大洲分别完成极限马拉松挑战的中国人。他在2014年南极100公里冰雪马拉松中获得冠军,成为首位赢得世界性极限马拉松大赛的中国人,此后他还成功完成100天连续跑100个全程马拉松等不同挑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