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羽联明年3月起试行1.15米发球新规 全英公开赛打头阵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11-30 08: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首项试行的赛事将是明年3月举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测试预计将持续到明年年底。

  原标题:世界羽联将于2018年3月起试行发球新规

  新华社吉隆坡11月29日电(记者林昊刘彤)总部位于吉隆坡的世界羽联29日宣布,将从明年3月开始在各项赛事试行新的发球规则,从之前的发球不过腰改为发球时球与地面距离不能超过1.15米。

  世界羽联在一份声明中说,新的发球规则规定,在发球者球拍击打羽毛球的瞬间,羽毛球与球场地面距离必须在1.15米以下。

  世界羽联表示,除了世界青年锦标赛外,所有世界羽联下属一级赛事、二级赛事和各大洲锦标赛将试行新的发球规则,包括2018年在曼谷举行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以及南京世锦赛。首项试行的赛事将是明年3月举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测试预计将持续到明年年底。

  “发球是羽毛球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多年来,我们一直寻找更好的方式以实行发球规则。”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在声明中说,“因此,在调查和讨论后,理事会决定实施这一试验性的发球规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