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总决赛 长沙鹰队落后一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11-29 09:04: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总决赛首轮多队并列领先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口11月28日电 2017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今天在海南万宁神州高尔夫球会开杆,首轮四人四球比赛竞争颇为激烈,会员组和公开组均是多支强队并列领先。

  首轮比赛,湖南金杯电工长沙鹰队、东莞老鹰队、比奇漢高尔夫俱乐部南方队、昆明玉龙湾俱乐部、滇高俱乐部等强队基本派出了与分区赛阵容接近的主力阵容,而北京龙熙俱乐部、北京友朋队、海南蜈支洲岛精英高尔夫球队、武汉龙虎队、武汉香山俱乐部等雪藏了部分主力以备后两轮发力。总决赛三轮不限制替补换人的规则给了各队更多排兵布阵的空间,也给比赛增加了更多悬念。

  今天,公开组最早出发的是武大精英队的贺新怡、孟涛与北京鹰之队的王正海、洪国民。武大精英队是总决赛的“老面孔”,在北一区河南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以亚军的成绩首次直接晋级,全队十分珍惜这次参加总决赛的机会,贺队作为球队的副队长表示,“我们会在总决赛积极努力,晋级总决赛是我们队伍逐步壮大、成绩逐步提高的印证”。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此次比赛,公开组所使用的神州球会西场,标准杆72杆,蓝Tee全长6990码,白Tee全长6363码,而赛事规定50岁以上的选手可以选择使用白Tee比赛。这500多码的优势,对于体力好的年长球手是绝对的利好。公开组昆明烟枪队,本轮更是派出了4名50岁以上的球手参赛。

  会员组方面,滇高队的陈冠中、马鹰第一组出发,对阵黑龙江高协哈尔滨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金正哲、李岩。两位云南强将身经百战,但前九成绩并不理想,仅高于标准杆2杆。

  沈阳世纪高尔夫俱乐部也曾多年参加俱乐部联赛,今天队员张勇、刘贺明发挥神勇,前九洞打出4鸟1鹰。而河北廊坊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也尽显强队风范,何玉利、王洪进前九打出5只小鸟,开局便与沈阳世纪并列领先。

  转至后九洞,公开组的竞争越发激烈。海南蜈支洲岛精英队、东莞老鹰队、北京友朋队、金杯电工长沙鹰队轮流领先,最大差距仅为2杆。会员组东莞峰景开球较晚,九洞过后成绩迅速攀升,与艾力枫社并列领先。北京龙熙温泉、南宁高协、北京友朋鸿华、昆明玉龙湾等几支队伍同属领先军团,差距也均在3杆之内。

  最终,公开组由海南蜈支洲岛精英队、东莞老鹰队、北京友朋队,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并列领先,金杯电工长沙鹰队、比奇漢南方队落后1杆紧随其后。会员组南宁高协、北京龙熙、东莞峰景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并列领先,艾力枫社一杆之差单独第4。(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