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恒大将参加2017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

来源:新华网 作者:卢羡婷 何程 编辑:符环宇 2017-11-29 08: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摘要:3支东南亚队伍分别来自泰国芭堤雅联合足球俱乐部、越南广宁煤炭足球俱乐部和去年首届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冠军越南南定足球俱乐部。

  原标题:恒大备战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

  新华社南宁11月28日电(记者 卢羡婷 何程)2017年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将于29日在广西南宁拉开战幕,由年轻球员组成的广州恒大淘宝队将作为东道主迎战3支东南亚足球俱乐部劲旅。

  在今年中超联赛成就七连冠伟业的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本次派出了较为年轻的参赛阵容。从参赛名单看,22名队员都是中国本土球员,年龄在17岁至20岁之间。28日,队员们在主教练常卫魏率领下进行了场地适应和赛前训练。常卫魏表示,全队会认真对待本次比赛,因为对手都是职业球队。

  3支东南亚队伍分别来自泰国芭堤雅联合足球俱乐部、越南广宁煤炭足球俱乐部和去年首届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冠军越南南定足球俱乐部。

  本次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4支球队捉对厮杀,两场比赛的胜者进入决赛争夺冠军,负者争夺季军。29日首先开战的是广州队和南定队,另一场为广宁煤炭队对阵芭堤雅联队。冠军争夺赛在12月2日举行。

  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由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南宁市体育管理培训中心和广西龙桂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是由国际足联认证的国际A2级赛事。今年是赛事举办的第二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