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A球队实力榜:绿衫军力压勇士 骑士排名猛升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1-28 08: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前三名依然没有变化,依次是凯尔特人、勇士和火箭,骑士升至第四。

  1,波士顿凯尔特人 18胜3负 上周第一

  节奏:98.5(23)进攻:104.2(16)防守:97.1(1)净胜分:+7.1(4)

  凯尔特人的十六连胜在迈阿密被终结了,但他们随后打出了赛季最好的两场进攻、收获了最舒服的两场胜利。在奥兰多,他们将失误控制在了赛季新低的九次,而在印第安纳,他们投出了赛季新高的56%的命中率,罗奇尔在这两场比赛中分别拿下了23分和17分,是生涯最高的两场。当霍福德和欧文都不在场时,他们每百回合只能得到95分,如果板凳球员能站出来得分,他们的第四节会好打很多。他们目前仍然是主场八连胜,而他们接下来将要迎来赛季最长的连续主场——五场。

  2,金州勇士 15胜5负 上周第二

  节奏:104.5(5)进攻:113.8(1)防守:100.4(4)净胜分:+13.4(1)

  除了对联盟最差球队(公牛)之外,勇士近五场每百回合只能得到平平无奇的103分。杜兰特(脚踝扭伤)缺席了过去四场比赛里的三场,德拉蒙德-格林的投篮变得像上赛季一样,同时失误多的顽疾让他们在俄克拉荷马付出了代价,15次活球失误给了对方33分快攻得分。不过这看起来只是个小瑕疵。他们在十一月打出了联盟最棒的防守。

  3,休斯敦火箭 15胜4负 上周第三

  节奏:101.5(8)进攻:112.1(2)防守:101.7(7)净胜分:+10.4(2)

  保罗的回归并未扰乱火箭,他们在十一月的百回合得分比十月的数据几乎提高了15分(从104到117.9)。相比于十月,十一月的哈登出手更多、罚球更多、失误更少。火箭在十一月的对手中只有两个是当下位列防守前十的,同时接下来的两个对手也是水准之下的防守。但十二月开始他们将面对一些强敌了。

  4,克利夫兰骑士 12胜7负 上周第十三

  节奏:100.6(12)进攻109.5(4)防守:108.9(29)净胜分:+0.5(x)

  勒布朗-詹姆斯在上周打出了一些强势的单节表现,对阵活塞首节16分,对阵篮网末节23分,同时都投出了4中3的三分球。对篮网与对黄蜂的比赛都打到了最后时刻,这证明球队还没有完全捏合。但他们在过去的七连胜中防守位列联盟第十。同时板凳球员的表现依然非常关键,连胜期间他们阵中正负值最高的二人组是凯尔-科沃尔和德维恩-韦德,每48分钟可以净胜25分。

  5,多伦多猛龙 12胜7负 上周第四

  节奏:99.9(15)进攻:109.9(3)防守:102.5(10)净胜分:+7.4(3)

  猛龙的第三节防守是联盟最差的,百回合丢115分,他们的进攻也是同样糟糕,在纽约和印第安纳两场比赛第三节合计30-72输了42分。德隆-怀特将会缺席一段时间,不过不用着急回来帮助洛瑞和德罗赞,因为弗雷德-范弗里特在板凳席上表现很好。他投篮并不算好,但正负值很高,猛龙已经连续十四场没有在他上场的时间里输分了。猛龙队仍然有联盟中净胜分最高的板凳席(+12.1)。

  6-10:活塞(↓1)、马刺(→0)、76人(↑3)、开拓者(→0)、森林狼(↓4)

  11-15:奇才(↓3)、掘金(→0)、鹈鹕(↑6)、雷霆(↓4)、步行者(↓1)

  16-20:热火(↑6)、尼克斯(↓1)、黄蜂(↑2)、爵士(↑4)、雄鹿(↓5)

  21-25:湖人(→0)、快船(↑2)、篮网(↑2)、魔术(↓6)、小牛(↑2)

  26-30:灰熊(↓9)、太阳(↓1)、老鹰(→0)、国王(↑1)、公牛(↓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