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特协”举办体育竞赛活动 篮羽足球齐上阵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7-11-27 16:3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二届“特协杯”体育竞赛足球进行中。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周雨墨)11月26日下午,由长沙市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协会举办的第二届“特协杯”体育竞赛足球比赛在洋湖体育公园举行。比赛为5人制足球赛,共有来自协会下属单位的4支球队参赛,经过一下午的循环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据红网体育了解,第二届“特协杯”体育竞赛活动于11月18日开幕,为期两周。共有15支来自全市电梯公司、锅炉压力容器生产企业、游乐园、高职院校以及政府机关的代表队参加,近300名特种设备从业人员参与。赛事设立了篮球赛,羽毛球赛和足球赛三个项目,据赛事组委会副主任、长沙市特种设备协会秘书长刘建伟介绍,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在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开篇长沙市特种设备协会举办“特协杯”体育竞赛活动,有利于激发行业砥砺奋斗的精神,有利于促进行业团结拼搏的气质。刘建伟表示,这项活动未来将长期坚持下去。

  长沙市特种设备协会成立于2003年,目前有会员182个,是全市从事特种设备生产、经营、使用、检验检测等方面工作者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组建的专业非营利性民间团体。协会在面向社会宣传特种设备知识,面向从业企业开展法规标准和技术培训,加强行业自律和管理,维护行业会员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附:各项比赛名次

  篮球比赛:第一名: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名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第三名日立电梯。

  羽毛球团体赛:第一名湖南中铁五新重工有限公司,第二名湖南长沙泛茂贸易有限公司,第三名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足球比赛:第一名湖南省质监局,第二名湖南省特检院,第三名长沙市质监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