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塔斯夺得F1落幕战冠军 坦言这次胜利对他非常重要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11-27 15: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博塔斯夺得F1落幕战冠军

  新华社阿布扎比11月26日电 在26日进行的F1大奖赛阿布扎比站比赛中,博塔斯击败梅赛德斯车队的队友汉密尔顿夺冠,本赛季的F1赛事大幕也随之落下。

  在此之前,汉密尔顿已经锁定了个人第四个年度车手总冠军头衔,本站比赛他获得了亚军。维泰尔获得了本站比赛的第三名。在年度车手排行榜上,他排在汉密尔顿之后位列第二。

  本赛季之初,维泰尔势头良好。然而,汉密尔顿后来居上,完成了超越。维泰尔说:“今晚我可能会去喝点儿,明天再醒酒吧。为这个赛季向路易斯(汉密尔顿)表示祝贺,他是表现更好的那个人。我不愿这么说,但是他的确配得上这一切。”

  这也是博塔斯在个人职业生涯中赢得的第三个分站赛冠军。他说:“在今年的下半个赛季,我的开局不太好。因此,这次胜利对我而言非常重要。我们芬兰人喜怒不形于色,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情感,我真的非常高兴。”

  在年度车手排行榜上,博塔斯排在第三位。他说:“希望明年能更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