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常德马拉松开跑 徐伟杰亮相赛场当上“东道主”

来源:红网 作者:符环宇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11-27 12: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本文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符环宇 罗学尧)11月26日上午,风光旖旎的常德柳叶湖迎来一场万人参与的盛大赛事,2017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简称德马)在此鸣枪开跑。本届德马以“德行天下、马到成功”为主题,参赛人数达到1万人,共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大项目。

  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Abdi Asefa Kebede以2小时13分58秒的优秀成绩取得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同时打破了2小时18分51秒的赛会纪录,来自坦桑尼亚的Betelhem Haji Serb以2小时41分34秒的成绩获得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奔跑在德马赛道上的跑友们。

  此外,本届德马的赛道上,还出现了一位红网体育的老朋友——“花豹小杰”徐伟杰。从“长马”归来,徐伟杰在“德马”做上了东道主。由于未满20周岁,按照组委会规定,小杰只能报名半程马拉松,无法参加全马竞赛。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徐伟杰表示有一丝遗憾。“感冒一直没好,跑到后半程的时候脚磨破了,严重影响了我的奔跑节奏,所以最终的成绩很遗憾没能达成目标。”但小杰也表示成绩不重要,失败也不可怕,自己更注重参加德马的过程,自己在后续的训练和比赛中也会更加努力。

18岁的“花豹小杰”徐伟杰成功在半程马拉松比赛中完赛。

  本届德马选取景色优美的环湖路线是一大亮点,参赛选手从柳叶湖集散中心出发,环湖奔跑,沿线经多个特色景点。为保障参赛选手的身体健康,赛道共设置有68个补给点,为选手们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补给。此外,德马赛道沿途还有10个文体活动定点演出,丰富了赛事的文化内容。

  此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得到了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