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戏剧性的“上海德比” 上海申花勇夺足协杯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符环宇 编辑:胡凯佳 2017-11-26 22: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足协杯决赛精彩时刻。本文图片来源/PPTV视频截图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符环宇)11月26日晚,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演,首回合主场1-0取胜的上海申花挑战同城死敌上海上港。本场比赛,效力于上海上港队的湖南籍球员张一获得了首发的机会。

  总比分的落后,让上港在比赛一开始即选择了强攻。第3分钟,武磊在申花禁区前拔腿怒射,可惜射门太正被申花门将李帅牢牢抱稳。躲过一劫的申花随后打出了几波漂亮的反击,可惜马丁斯的射门也没能打破上港的球门。

吕文君的射门帮助上港取得领先。

  第15分钟,上港取得了进球!奥斯卡底线传中,中场及时插上的吕文君破门得分!上港1-0领先,总比分1-1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吕文君的进球让上港全队将士士气大振,也让上港逐步掌握了控球权。申花方面加强了进攻,并赢得了好机会。第30分钟,申花获得门前任意球机会。曹赟定将球传到门前,栗鹏头球攻门弹地而起,颜骏凌飞身将球扑出底线,上港躲过一劫。

  第41分钟,申花打入一球,申花一波进攻在上港门前制造了混乱,曹赟定铲射一脚铲射将球打进!正当申花球员庆祝进球的时候,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慢镜头回放显示,曹赟定射门瞬间马丁斯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好在这一判罚,没有让申花将士意志消沉,申花很快取得了进球!第44分钟,曹赟定接队友中场传球,转身左脚凌空抽射得手,申花将比分扳平,总比分2-1领先!这一比分也被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曹赟定与队友庆祝进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总比分落后以及申花收获客场进球的局面,使得上港必须在下半场打进2球,才有可能将夺冠的主动掌握在自己手中。上港主帅博阿斯对上半场存在不足的环节进行了调整:33号韦世豪换下了18号张一,同时用27号石柯换下了13号魏震,并让阵线前压。申花在局面占优的情况下开始加强防守,并屡屡通过反击威胁对手的球门。

  第55分钟,上港在进攻时自乱阵脚,韦世豪右路下底传中,胡尔克与吕文君抢到了一块,随后武磊的射门被秦升飞身堵枪眼。申花马上展开一波快速反击,瓜林带球来到上港禁区前,面对补位的防守球员内切后兜远角,可惜射门准心不够,未能将球打进。

  第59分钟,上港在左禁区前取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奥斯卡的射门打在了人墙上,王燊超拿球后左路下底传中,韦世豪抢点头球吊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7分钟,申花再度取得进球!申花在后场拿球,曹赟定大脚长传,马丁斯右侧拿球后内切到禁区前沿,面对对手的三名防守球员左脚抽射,球打进球门左上角!申花客场2-1领先,总比分3-1领先。

  第70分钟,上港球员傅欢带球杀入禁区被申花球员放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胡尔克大力射门打中路,为上港扳回一球!比分变为2-2,总比分申花3-2仍然保持领先。

  第76分钟,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上港获得角球机会,胡尔克开出的角球质量不高,禁区内的柏佳骏解围失误,球弹在莫雷诺的身上反弹入网!上港取得进球!比分变为3-2,总比分两队战成3-3!申花仍然手握两个客场进球的优势,上港需要再进一球。

  此后场面开始越来越精彩,场面也越来越火爆。补时阶段,两队发生肢体冲突,裁判在征求边裁建议后给了上港球员傅欢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最后两队未能再度改写比分。

比赛结束,上海申花队成功夺冠!

  随着美国籍裁判泰德的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上海申花队总比分3-3,凭借2个客场进球的优势,夺得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的冠军!并取得了2018赛季亚冠联赛正赛的参赛资格。

申花球员与申花球迷欢庆夺冠时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