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超级杯大奖赛开幕 新设项目或将亮相北京冬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11-25 10: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上海11月24日电 (记者 马化宇)2017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短道速滑及花样滑冰、队列滑大奖赛24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上海超级杯是国际滑联于去年首次以一座城市命名设立的冰上国际大赛,今年比赛共包括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和队列滑三大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比赛新设立了短道速滑男女混合团体接力项目,规定每队各派出两男两女进行团体接力。这个项目一旦试水成功,将极有可能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由于平昌冬奥会资格赛刚刚在韩国结束,还在调整恢复阶段的各支强队当天并未派出全部主力出战。

  在当天率先进行的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比赛中,中国队的郭奕含、韩雨桐、李靳宇和韩国队的金智友闯入最后的决赛。

  在比赛中,韩国选手在三名中国队员的包夹下依然发挥出色,她在试图超越时,与领滑的韩雨桐发生碰撞摔出场外。最终现场裁判判定韩雨桐犯规取消成绩,郭奕含以1分32秒562获得冠军,李靳宇、金智友分获第二、三名。男子1000米比赛的冠亚军分别由韩国选手朴智元与林永进夺得。

  根据赛程安排,上海超级杯将在三天的比赛时间里,进行花样滑冰男女自由滑、双人滑、自由舞,短道速滑混合接力,以及队列滑短节目、自由滑等项目的角逐。(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