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卫冕HUBA高职组冠军 感恩节感谢主场球迷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7-11-23 12:03: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11号王新磊在比赛中突破上篮。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罗学尧)11月22日晚,在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HUBA)高职组冠军之战第二轮比赛中,尽管湖南工业职院坐镇主场,但卫冕冠军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技高一筹,以77-67拿下比赛,再次捧起HUBA高职组金杯。

  “明天就是感恩节了,现在最想感谢的是我们的主场球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赛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夺冠功臣、11号大前锋王新磊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

  在11月20日晚两队进行的首轮决赛对决中,拥有主场优势的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率先进入状态,在民政大运馆内下起了“三分雨”,5号李启元更贡献了全场唯一一次扣篮,引爆了座无虚席的大运馆。最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在首轮对决中拔得头筹。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主场大屏幕。

  11月22日转战客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再下一城,将优势延续到了最后,成功捍卫卫冕冠军殊荣。

  2017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共有全省超过50支高校男女队参加,是湖南省级篮球联赛中首个采取主客场赛制的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