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冠-内马尔2射1传卡瓦尼双响 巴黎7-1狂胜领跑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1-23 09: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3日3:45,2017/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B组第五轮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阵苏超冠军凯尔特人。内马尔打入两球并助攻卡瓦尼破门,卡瓦尼也有两球进账,姆巴佩、维拉蒂和阿尔维斯各入一球,巴黎主场7-1大胜对手。

  姆巴佩本场重回首发,搭档内马尔和卡瓦尼,库尔萨瓦和德拉克斯勒替换尤里和帕斯托雷先发。双方第一回合交手中,巴黎客场5-0大胜凯尔特人,卡瓦尼打入两球。巴黎前四轮保持全胜,而凯尔特人成绩为1胜3负。

  比赛刚刚开始不到2分钟,巴黎球门就告失守,凯尔特人开出战术角球,登贝莱禁区内接球后直接起脚劲射攻破了巴黎的球门,巴黎0-1落后凯尔特人!这是巴黎本赛季在欧冠上的第一个丢球。第8分钟,巴黎扳平比分,拉比奥特中线附近断球,突破至禁区附近后斜传给禁区左侧的内马尔,内马尔左脚小角度推射破门,巴黎1-1扳平了比分!

  第10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外左侧开出任意球,他的传中被门将戈登直接没收。3分钟后,凯尔特人后防主力卢斯蒂格受伤下场。第20分钟,阿尔维斯挑传,姆巴佩凌空抽射打高了。1分钟后,登贝莱禁区附近分球给插上的恩查姆,后者不调整直接起脚远射,球偏出球门。巴黎在第24分钟超出比分,内马尔和维拉蒂打出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左脚推射远角再下一城,巴黎2-1领先!4分钟后巴黎再度进球,阿尔维斯将球吊入禁区,内马尔头球摆渡给卡瓦尼,卡瓦尼轻松推射破门,巴黎3-1领先!这是他代表巴黎打入的第150个进球。

  巴黎的进球仍在继续,第35分钟,内马尔右路开出任意球吊入禁区,马尔基尼奥斯分给右侧无人盯防的姆巴佩,姆巴佩抽射破门,巴黎4-1领先对手!第40分钟,内马尔禁区外右侧送出一脚非常精彩的传中,姆巴佩插上射门被戈登神勇扑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内马尔开出任意球,马尔基尼奥斯头球顶偏,巴黎连入4球带着4-1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5分钟,布朗斜传到禁区,登贝莱晃动后推射打偏。58分钟,卡瓦尼在禁区弧上挑球转身后远射,球高出了横梁。第62分钟,戈登传球失误被阿尔维斯挡下,卡瓦尼射门打高了。巴黎率先换人,用帕斯托雷换下德拉克斯勒。第75分钟,巴黎扩大比分,姆巴佩右路突破下底传中,球被对方球员挡了一下,维拉蒂迎球推射破门,巴黎5-1领先!巴黎随后用光换人名额,迪马利亚和塞尔索换下姆巴佩和维拉蒂。

  巴黎继续扩大比分,第78分钟,库尔萨瓦左路传中,后点卡瓦尼凌空右脚打球门左下角,球击中立柱后弹入球网,巴黎6-1!仅仅2分钟后,巴黎又收获一球,塞尔索分球给禁区外的阿尔维斯,阿尔维斯外脚背远射打入一记漂亮的射门,比分已经来到了7-1!1分钟后巴黎险些再次破门,塞尔索禁区内面对戈登的射门被扑出。

  最终,巴黎7-1狂胜凯尔特人,继续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下轮他们将再次和拜仁交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