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开越野车去汝城体验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符环宇 编辑:胡凯佳 2017-11-22 17:14:4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将走进郴州汝城。摄影/符环宇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记者 符环宇)贯穿全年的2017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最后一站将于2017年12月1日至3日,在“毗连三省,水注三江”的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举行。

  据红网体育了解,本站大会预计将有3000人参加比赛。越野车队“红色长征之旅”是本站大会的特色项目,将有100台越野车(每台车4人)从汝城县爱莲广场发车,经白云仙山顶、小垣、延寿等景点,最后抵达文明乡沙洲景区。徒步毅行项目将分为“健身徒步、红色沙洲”和“重走长征路、实现中国梦”两个小项目进行,参赛选手将有机会在比赛中感受爱莲广场、文明乡沙洲景区等景区。自行车联赛将在汝城县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举行,车手们将在比赛中领略神龟啸天、石臼群、回龙瀑等自然风光。同时,本站大会还将面向大众开展“重温红色歌曲、唱响健康生活”音乐晚会、“忆苦思甜”露营大会等趣味体验项目。

  本站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郴州市文体广新局、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中共汝城县委、汝城县人民政府承办,湖南御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执行,红网体育等媒体全程战略宣传报道。

  经过四年来的精心打造,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在推动山地旅游、户外运动、全民健身融合发展,提升中国旅游业发展水平、展示美丽中国良好旅游形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打造山地旅游和户外运动国际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

  报名咨询电话

  办公室:0731-8422342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4:00-17:30

  徒步毅行 联系人:易旭 15874901015

  自行车骑行 联系人:刘欣豪 15111449343

  越野车队 联系人:陈明 18673191426

  商务合作 联系人:曹进 15616226412

  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11月26日17:00止 。

  背景材料:汝城县沙洲村

  汝城县地处湘粤赣三省交界腹地,是远近闻名的红色热土,是红军长征突破第二道封锁线主战场,属一类革命老区。沙洲村是一块红色文化传承地、民俗文化厚重地、生态发展富饶地、交通便利汇集地。沙洲村革命红色景点众多,如“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旧址、中央红军总部宿营地旧址、中国工农红军第四医院旧址等,同时,沙洲还保留了大量湘南传统风貌的村民住宅和古巷,具有独特的历史风貌。

汝城县沙洲村是远近闻名的红色革命热土。供图/主办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