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体湘军的联姻 湖南勇胜与芒果娱乐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7-11-22 14: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勇胜与芒果娱乐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右为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左为湖南芒果娱乐副总裁王平波。 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记者 罗学尧)11月22日,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与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在长沙市开福区万达广场湖南和君商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电视湘军的王牌与体育湘军的骄傲,将在未来进行深层次的合作。

  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次“牵手”

  11月22日,在湖南勇胜与芒果娱乐的战略合作签约现场,芒果娱乐副总裁王平波提出了“快乐中国,体育湖南”的概念。随后,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芒果娱乐正式成为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旗下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伙伴。这标志着“体育湘军”与“电视湘军”正式实现强强联手,也为职业篮球俱乐部与优势媒体整合发展开创了先河。

  让更多竞技性、群众性的比赛走上荧屏

  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向群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我们一直高度重视湖南省篮球运动的发展,运营了正在参加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的湖南金健勇胜,并积极组织了湖南省内各大篮球赛事。如省内巡回热身赛、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和湖南省篮球联赛、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湖南省第县域经济强县(市)篮球赛、3V3篮球和街头篮球赛等等。”

资料图:正在参加NBL联赛的湖南勇胜男篮。

  对于与湖南勇胜的合作,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平波先生充满了期待:“文体不分家,这次我们芒果娱乐与湖南勇胜的战略合作,不只是寻求几次简单的赛事直播。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希望同勇胜篮球俱乐部一道,把体育、篮球这盘棋在我们的家乡湖南下活、下好。”

  2018新目标:保持前列,力争上游

  签约仪式现场,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湖南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接受了红网体育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湖南省体育局为湖南勇胜男篮在今年所取得的骄人战绩而感到欣慰。未来,希望湖南勇胜能够继续保持前列,力争上游。湖南职业篮球的目标不仅仅只在NBL,进入CBA是我们接下来更需要去实现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