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城“铲屎官”们看这里!2017DOGRUN定向赛报名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11-22 11: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带着狗狗一起跑定向,不想来试试吗? 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记者 周雨墨)左手地图、右手狗宝贝,一边逛展、一边寻宝!星城的铲屎官们注意啦,元旦期间,长沙将迎来大规模的宠物赛。全国顶级人宠互动IP赛事DOGRUN将于12月30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赛事报名已启动。

  本届2017DOGRUN定向赛长沙站比赛由好玩体育、长沙国际宠物水族展联合主办,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全国独创、形式新颖的精品赛事。作为长沙目前规模最大的宠物类赛事,届时将有约600只狗狗、千余名狗爸狗妈参赛。比赛也在2017DOGRUN武汉站的成功经验基础上,将比赛形式全面升级。赛事以长沙国际宠物水族展为场景,引入了定向寻宝形式,共设置了6条不一样的参赛线路,走进展会,寻找未知的目的地,和毛孩子一起“智勇大冲关”。

  据主办方介绍,除报名即可领取的DOGRUN定制参赛服、参赛包、精美完赛奖牌和补给等参赛物资外,还将现场通过奖励6条比赛线路的冠亚季军、线上幸运大转盘抽奖、趣味游戏等各种方式送出总价值25000元的奖品。此外,所有的参赛选手完赛后还可以继续免费参观2017长沙国际宠物水族用品展览会。

  作为专业的IP赛事,每一场DOGRUN都会为参赛者提供高质量的赛事配套服务:参赛保险和专业的医疗服务站,为所有参赛选手保驾护航;专业宠物摄影师现场捕捉各个萌宝,还可拍摄免费定妆照;主会场热闹有趣;赛前赛后都有丰富的赛事补给。

  赛事主办方表示,随着养宠人数的不断增多,文明养宠的宣传也越来越重要。所以主会场还特别设置了文明养犬签名墙,希望借助此次赛事向更多的人宣传文明养犬的重要性,消除非养宠人士对狗狗的偏见,为建设人们与狗狗和平共处的社会献出一份力量。

  目前赛事正在火热报名中,赛事主办方正式推出早鸟价优惠只要29元(原价68元)就可享受专业赛事服务,还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了解更多赛事详情请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DogRunRun(微信号:dogrunrun)。

DogRunRun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