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届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挑战赛在湘潭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11-21 16: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首届“全运惠民,健康湖南”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挑战赛现场。 本文由主办方供图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周雨墨 罗学尧)湖南省首届“全运惠民,健康湖南”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挑战赛,上周末(11月18日)在湘潭湖南科技大学北校体育场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5000余名挑战者齐聚一堂,通过各项体质测试互相交流着城市之间的全民健身心得。

  大赛开幕式于早上9点开始,当天气温虽然较低,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参赛运动员的热情。升国旗仪式过后,首先由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石其代表学校和组委会向远道而来的各位运动员致以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辞;随后,湖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梅军在讲话中指出:本届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挑战赛的举办,将有力地推动湖南省体育与健康事业融合发展。最后,由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宣布了本届比赛开幕。

选手们挑战体质测试项目。

  湖南科技大学的同学们在开幕式后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包括舞龙舞狮、体育舞蹈展示等。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届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承办,湖南科技大学和湖南子偕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旨在“弘扬体育文化,传承体育精神”,用比赛和测试两手抓的形式来检验湖南省各地居民的体质健康达标情况,以及全面健身运动的落实开展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