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方周最佳:北境之王展示全面 新狼王统治内线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1-21 09: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猛龙队的德玛尔-德罗赞和森林狼队的卡尔-安东尼-唐斯分别当选。

  德罗赞上周带领猛龙取得4胜0负的不败战绩,他场均得到26.8分、7.3个篮板和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7.3%。

  这是德罗赞职业生涯第6次获得周最佳奖项,他上一次获得该奖项是今年3月份。

  唐斯上周带领森林狼取得3胜1负,他场均得到20.3分、12.3个篮板和2次助攻,三分球16投9中。

  森林狼在上周连续3场取得两位数的赢球分差之后,他们昨天遗憾地输给了活塞。这4场比赛,唐斯的场均出场时间在40分钟以下。

  这是唐斯职业生涯第3次获得周最佳奖项,和德罗赞一样,唐斯上一次获得该奖项也是在今年3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