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皇马官宣拉莫斯鼻梁骨骨折 如做手术将缺阵2周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11-20 09: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19日下午,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其官网上宣布:队长拉莫斯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鼻梁骨骨折,西媒预计拉莫斯可能需要休战2周。

  在联赛第12轮对阵马竞的比赛中,拉莫斯在第36分钟俯身试图头球攻门,贴身防守自己的卢卡斯贸然抬脚解围,但一脚踢在拉莫斯的面门上,皇马队长当时鼻孔出血,经过队医处理后踢完了上半场后被纳乔换下。

  这并不是拉莫斯第一次鼻梁骨折,在2006-2007赛季欧冠对阵拜仁,拉莫斯在整顶时遭到马凯肘部肘击,当即被打出血,在队医通知拉莫斯需要手术的情况下,拉莫斯带伤坚持踢了3个月。如今拉莫斯的伤势将决定未来是否接受手术,如果手术的话,拉莫斯将缺阵2周。

  从时间上看,拉莫斯铁定无缘欧冠对阵希腊人竞技的小组赛第五轮比赛,同时联赛对阵马拉加的比赛,拉莫斯也将缺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