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若钒助攻马丁斯破门 申花胜上港决赛占先机

来源:红网 作者:符环宇 编辑:胡凯佳 2017-11-19 21:4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申花外援马丁斯(蓝)的进球,帮助申花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1-0击败上港。图片来源/Osports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 符环宇)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2017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这是足协杯历史上首次在决赛上演同城德比。

  比赛开始后,全力争冠的两队就开始频频擦出火花。第2分钟,艾哈迈多夫左路突击时突然射门,球打在申花队员身上后被李帅没收。第10分钟,秦升前场掷出大力界外球,此球直接被掷入小禁区,魏震抢在马丁斯之前成功铲球解围。

  第17分钟,申花中场长传,曹赟定杀入禁区,一脚射门中柱!不过哨声响起,此球曹赟定越位在先。第22分钟,胡尔克在左路展示能力,但申花队员退防神速,他连过数人也没找到射门机会。第25分钟,曹赟定左路传球,瓜林在完全零角度的情况下强行射门出界。第28分钟,上港右路打出战术角球配合,艾哈迈多夫杀入禁区,但他的送球在门线附近被挡出。

  第37分,申花终于取得进球!马丁斯策动进攻,曹赟定和刘若钒打出二过一精妙配合,刘若钒将球带入底线附近,挤开王燊超后传中,贺惯盯人失误,无人看守的马丁斯中路推射,1-0!半场结束,申花领先!

  下半场,急于扳平比分的上港进行了多次换人调整,并大举压上频频给申花大门制造压力,一球领先的申花在立足坚固防守的基础上控制比赛。迟迟无法取得进球,让上港球员开始急躁,第58分钟,对着裁判不停抱怨的胡尔克吃到黄牌。

  第63分钟,上港前场拿到中路任意球机会,但胡尔克连做几个假动作后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没形成威胁。上港外围截球后再传中,胡尔克头球高出。第70分钟,奥斯卡杀入禁区后,在瓜林拦截下倒地,主裁对奥斯卡出黄牌,但慢镜显示奥斯卡未必是在假摔。第73分钟,韦世豪突破制造角球,胡尔克开出,韦世豪前点猫腰头球冲顶,球中门柱弹出界外。

  比赛最后时刻,上港围攻申花半场。第89分钟韦世豪接奥斯卡右路传球,甩头攻门偏出。比赛最后时刻,两队队员拼抢过于凶猛,场面有点难以控制,两队替补席也起了点混乱。最终,上海申花1-0战胜上海上港。在足协杯决赛两回合比赛里占得先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