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超-热苏斯破门丁丁世界波 曼城2-0莱斯特城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1-19 11: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皇权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2比0战胜莱斯特城。开场仅仅2分钟,孔帕尼飞铲瓦尔迪吃到黄牌;上半场席尔瓦助攻热苏斯破门;下半场德布劳内左脚世界波扩大比分。斯通斯上半场受伤离场。此役过后,曼城豪取联赛10连胜,12轮联赛拿到34分,继续高居积分榜榜首。

  双方英超12次交锋,曼城5胜2平5负,上赛季曼城客场2比4不敌莱斯特城,瓦尔迪上演个人英超首个帽子戏法。本赛季曼城联赛开局11轮不败,联赛9连胜,打进38球,积31分,排名榜首。莱斯特城在新帅普埃尔上任后,3轮联赛取得2胜1平的战绩,近5轮联赛莱斯特城保持不败。奥塔门迪累积黄牌停赛,孔帕尼伤愈复出首发出场。锋线上热苏斯首发,阿圭罗坐在替补席上。

  第2分钟,德布劳内后场得球后长途奔袭后分球给斯特林,但斯特林的传中受到阻挡。莱斯特城立即快速反击,伊博拉直塞,孔帕尼飞铲放倒瓦尔迪,裁判向孔帕尼出示黄牌!莱斯特城球员十分不满,认为瓦尔迪已经形成单刀之势,孔帕尼的犯规应该吃到红牌。

  第15分钟,马赫雷斯右边路突破传中,孔帕尼门前倒地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21分钟,萨内横敲中路,席尔瓦跟进直接左脚推射,舒梅切尔将球托出横梁。随后曼城开出角球,德尔夫禁区外围抽射打高。第23分钟,席尔瓦分球,萨内传中,但后点包抄的斯特林没有顶到皮球。

  第28分钟,福克斯后场长传,斯通斯在回追过程中大腿拉伤,无法坚持比赛,曼加拉替补出场。第32分钟,曼城队快速反击,德布劳内突入禁区左侧传球,皮球打在马奎尔身上,德布劳内向裁判投诉对方手球,但裁判没有表示。第41分钟,德尔夫大范围长传转移找斯特林,斯特林做球,席尔瓦禁区弧抽射打高。

  第45分钟,曼城打破僵局!斯特林和德布劳内撞墙配合后传球给插上的席尔瓦,席尔瓦随后横传,热苏斯推射空门得分!这是大卫-席尔瓦本赛季英超联赛第8次助攻,他继续稳居英超助攻榜榜首。这是热苏斯本赛季联赛打进的第8粒进球,他也和凯恩、阿圭罗一起,并列射手榜榜首。

  第4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对伊博拉犯规,莱斯特城获得前场任意球,马赫雷斯将球吊向后点,奥尔布莱顿传中,瓦尔迪头球将球顶向后门柱,埃德森单手将球扑出,随后马奎尔禁区内补射打在立柱上!曼城立即发动快速反击,德布劳内的长传找到了左路的萨内,萨内带球突入禁区后回敲,德布劳内稍作调整,大禁区外起左脚劲射破门!曼城2比0领先。

  曼城队连续制造威胁。第50分钟,沃克尔右路传中,热苏斯凌空垫射,舒梅切尔将球扑出,热苏斯随后补射被干扰,没有踢正部位。第52分钟,萨内传中,席尔瓦门前倒地捅射高出。第63分钟,马赫雷斯人缝中将球传给瓦尔迪,瓦尔迪挑射偏出,但边裁早已举旗示意瓦尔迪越位在先。

  第63分钟,马赫雷斯人缝中将球传给瓦尔迪,瓦尔迪挑射偏出,但边裁早已举旗示意瓦尔迪越位在先。第66分钟,恩迪迪禁区外远射被挡,瓦尔迪头球吊射,沃克尔门线上将球解围,但在恩迪迪远射时,瓦尔迪已经处在越位位置。

  第67分钟,莱斯特城换人,奥尔布莱顿下场,前曼城球员伊希纳乔上场。第71分钟,席尔瓦漂亮直塞,斯特林插上传中,热苏斯门前抢点,舒梅切尔倒地的情况下将球拍出。

  第83分钟,马奎尔对斯特林犯规,吃到黄牌。莱斯特城连换两人,斯利马尼换下马赫雷斯,冈崎慎司换下伊博拉,曼城队同时换人,斯特林下场,贝尔纳多-席尔瓦上场。第89分钟,德布劳内下场,京多安上场。

  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2比0击败莱斯特城,取得联赛10连胜,各项赛事取得12连胜,刷新队史最长连胜纪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