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超-莫拉塔传射阿扎尔2球 切尔西4-0力夺4连胜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1-19 11: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8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7/18赛季英超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山楂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4比0大胜西布朗,莫拉塔传射,阿扎尔梅开二度,阿隆索打入一球。蓝军夺得联赛4连胜。

  切尔西近9战西布朗仅负1场,其余8场取得5胜3平,蓝军连续2个赛季客场险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2场,切尔西16胜3平3负优势明显。双方历史交锋136场,切尔西58胜35平43负占据上风。孔蒂继续排出上轮取胜曼联的首发阵容,路易斯进入替补席。

  马特-菲利普斯传中,杰伊-罗德里格斯头球顶上角被库尔图瓦没收。第5分钟,马特-菲利普斯右路斜传,容东小禁区前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小法传球,巴卡约科禁区边缘转身低射被挡出右侧立柱。切尔西第17分钟取得领先,阿斯皮利奎塔传球,阿扎尔甩开巴里后25码处左脚抽射被福斯特勉强扑出,无人防守的莫拉塔小禁区前补射入网。

  切尔西第23分钟扩大比分,小法前传,莫拉塔脚后跟后磕妙传,反越位成功的阿扎尔晃过福斯特后射入空门,2-0。利弗莫尔角球混战中射门偏出,赫加齐2分钟后的头球攻门也偏出。切尔西第38分钟几近锁定胜局,小法左路任意球传中远点,阿隆索接近零度角凌空垫射上角入网,3-0。

  下半场。杰伊-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射近角偏出。坎特传球,阿扎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小法禁区内被判假摔得到黄牌。莫拉塔人球分过赫加齐后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第62分钟,小法精准长传,阿扎尔禁区边缘扣过赫加齐后冷静射入右下角,4-0。德林沃特替换下小法。坎特传球,莫拉塔禁区右侧挑射高出。佩德罗和威廉也替补出场。刚刚替补出场的麦克林禁区边缘单刀低射偏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