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假期结束收队 老帕:训练训练再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11-17 17: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周雨墨)11月17日,结束了1个月假期的湘涛华莱准时收队,据红网体育了解,大部分队员都已回到益阳训练基地报道,还有小部分队员也正在赶往益阳的途中。从台湾回到益阳的球员陈昭安表示,跟目前仍有26摄氏度的台中相比,益阳真的是有点冷了。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结束了联赛的队员们享受了宝贵的假期,刘帅、王昊智等人选择和家人一起旅行,孔涛独自前往英国看一场英超……每一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释放了积累了一个赛季的压力。

  本次集合,球队将训练约一个月后再次放假。球队主教练帕特里克已经先行抵达益阳训练基地等待球员们,按照原定计划,在今天下午5:00,球队将进行收队后的首次训练。帕特里克表示,为了在下一赛季有好的表现,队员们只能训练、训练再训练。

  明天,球员们将迎接的是体重和体脂检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