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长马18日开跑 这有一份赛前指南请您查收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7-11-17 22: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周雨墨)明天(11月18日),华融湘江银行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开赛。目前,长沙国际马拉松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来自国内外的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们。在此,红网体育特别为广大选手准备了一份赛前指南。

  明日天气

  11月18日长沙的气温为7-11摄氏度,降水概率为55%,白天可能有阵雨。参加长马的小伙伴也要注重保暖哦~

11月18日长沙天气。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地理位置

  长沙市贺龙体育场南广场

比赛地点位置。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交通(公交 地铁)

  比赛期间,长马选手可向工作人员出示领取的号码布免费搭乘地铁和公交。明天(11月18日),长沙地铁1、2号线首班车将提前至5:00发出。当天的运营组织调整如下:1号线侯家塘站4号出入口在5:00-7:30期间临时封闭。2号线湘江中路站、橘子洲站在5:00-8:30期间不停站通过,其中湘江中路站8:30后恢复正常运营;橘子洲站8:30-10:30期间仅对参赛选手提供服务,10:30后恢复正常运营。

本届长马比赛的号码布。摄影/罗学尧

  由于需要保证长马赛道的安全,赛道沿线将进行分时段封路,部分公交线路将会临时改道。其中封路时段最长的路段为贺龙体育中心南通道和西通道路段,从11月18日零点起至下午三点半将禁止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通行、停放,禁止行人横穿道路。其他路段将从11月18日早上6点至下午两点分时段禁行。

  相关报道:长马期间公交路线临时调整 凭参赛号码布可免费乘坐

         本周六这些地方禁行!2017长马交通管制信息提前看

  比赛线路

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道布局图。供图/主办方

  2017长马沿用了上一届长马的比赛线路,总长度为42.195公里的马拉松将从贺龙体育场南广场出发,沿劳动西路、湘江中路直达橘子洲,随后沿河西江边一直跑到洋湖湿地公园,再经由白沙路、书院路回到贺龙体育场。

  相关报道:2017长马比赛线路公布 跟随20000跑者感受最美长沙

扫一扫,获得长马电子地图指南。

  景区

  在2017长马比赛期间,橘子洲景区将于11月18日零点到上午十点暂时闭园,其他长马赛道沿途景区不受影响。

景区临时封园通知。供图/主办方

  开幕式流程

  根据红网体育从长马组委会了解的情况,2017长马开幕式将从11月18日早上7点开始,包括舞龙、拉拉队等赛前热身表演和开幕仪式。届时中国花样游泳队队长孙文雁将作为代表接旗,并与参赛选手一起完成2公里欢乐跑。

  赛道补给

  赛道全程设置了15个饮水补给点,最多的饮水点有697箱水,平均每个站点400余箱,补给点提供大量的:尖叫、橙汁、苹果汁、士力架、沙琪玛、橘子、橙子、香蕉、圣女果;特色补给站:煌上煌

  饮料、饮水点

  自起点开始大约每隔5公里设置一个饮料站,两个饮料站中间设饮用水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