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史蒂文斯:勇士强到可怕 我们得先活在当下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1-17 09:42:29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7日,金州勇士队在北岸花园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两队近期的状态都相当火热,前者现已收获7连胜,后者更是勇夺13连胜。

  勇士队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赛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绿军是东部的未来,而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队的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也已经对此作出回应。

  史蒂文斯教练说道:“未来难以预测,我们必须活在当下,成为最好的自己,这就是我的答案。”

  “我真的很感激他能这么说,可能没有人能比我更尊敬他了,无论是作为常人还是教练,他都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但是我们还是必须得先活在当下。”

  另外,史蒂文斯教练也对勇士队的强劲实力大为夸赞。

  “他们能把大比分取胜变成例行公事是有原因的,他们的实力简直强大到可怕。”史蒂文斯教练说道,“所以我们需要把比赛落实到每个回合,沉着应对,专注当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