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兰特:库里才是勇士门面 有他在我不用当老大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1-17 09: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金州勇士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斯蒂芬·库里才球队的门面。杜兰特也承认自己并不擅长当球队领袖,有库里来当球队领袖反而是帮助了自己。

  去年夏天,杜兰特选择离开了自己效力多年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加盟金州勇士与库里、汤普森、格林组建四巨头。当时,有一些专家担心杜兰特可能会和库里因为球队领袖之争而出现矛盾。但事实证明,专家们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因为杜兰特根本无意与杜兰特争夺球队老大的位置。

  “斯蒂芬·库里是这支球队的门面,这可以帮助到我,因为这样我就不需要当球队领袖了。”杜兰特表示,“我不想当球队领袖,我也不擅长当球队领袖。我并不擅长对球员们说,大家都跟着我冲!我并不是这样的人。我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干这件事,我并不介意和其他球员一起冲在最前面。这就是我的领袖方式,我习惯用行动来做榜样。”

  正是有了库里和格林等人的存在,杜兰特可以将所有精力都集中在篮球上。他们在合作的第一个赛季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季后赛的表现几乎可以用所向披靡来形容。上个赛季,勇士队在季后赛仅仅输掉了一场球,并最终以4-1击败克利夫兰骑士队夺得总冠军。而杜兰特也最终当选为总决赛MVP。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