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武协加强拳种分会管理 不得自创门派私下约架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7-11-16 18: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报道:国家体育总局严治武林乱象 赛事不得随意冠以“中华”等称号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罗学尧) 11月16日,红网体育从湖南省武术协会了解到,为及时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武术赛事活动监督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一步加强对湖南省武术协会各武术传统门派拳种分会的指导与管理,湖南省武术协会已于11月7日制订《湖南省武术协会武术传统门派拳种分会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开始执行。

  办法规定,武术从业人员和习武人员应当树立正确的武术观,不得有“自创门派、私下约架、恶意攻击、互相诋毁、歧视他人”“自封‘大师’‘掌门’‘正宗’‘嫡传’等称号,误导群众”等行为。

  此外,湖南省武术协会通过官网发布人事任免,决定免去袁玉国湖南省武术协会特邀副主席职务,免去姜凤霖湖南省武术协会常务理事和贵宾会员职务。

湖南省武术协会人事任免。图片来源/湖南省武术协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