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大利亚挺进世界杯 名额还剩最后一个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1-16 09: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5日17:00(澳大利亚当地时间20:00),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展开角逐,澳大利亚主场迎战洪都拉斯,效力于英冠阿斯顿维拉的中场耶迪纳克上演帽子戏法,梅诺-菲格罗亚最后时刻扳回一球,澳大利亚3-1击败洪都拉斯进军世界杯。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澳大利亚客场和洪都拉斯互交白卷,双方来到第二回合决战。第12分钟,澳大利亚开出任意球,穆伊左路开出任意球,球直接朝洪都拉斯球门飞去,卡希尔没能抢到点,球被门将艾斯克沃扑出。第36分钟,澳大利亚获得机会,卡希尔在左侧底线吸引两人防守后分给比伊奇,比伊奇倒三角敲回中路,罗基奇起脚抽射被艾斯克沃将球抱住。第42分钟,洪都拉斯的伊萨吉雷因伤被换下。上半时双方依然没有进球。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澳大利亚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耶迪纳克直接射门打在亨利-菲格罗亚身上变线后入网,澳大利亚1-0领先!第58分钟,澳大利亚球吊入禁区,卡希尔头球吊射打在横梁上弹回,随后他跟上再一记头球,被吹了冲撞门将。第71分钟,洪都拉斯的阿科斯塔禁区内手球,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耶迪纳克主罚打入球门左下角,澳大利亚将比分扩大为2-0!84分钟,帕拉西奥斯在禁区内对克鲁斯犯规,澳大利亚再次获得点球,耶迪纳克再次主罚命中上演帽子戏法,澳大利亚3-0领先洪都拉斯!第93分钟,获得了的开出角球,一番混战后瑞安出现脱手的情况,梅诺-菲格罗亚破门为洪都拉斯打进一球。

  最终澳大利亚凭借次回合的3-1胜利,总比分3-1淘汰洪都拉斯,成为第31支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球队,而他们也是能够连续第四次晋级世界杯正赛。最后一个世界杯名额将于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在秘鲁与新西兰之间产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