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大利足协宣布文图拉被解雇 将掏70万欧解约金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1-16 09: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6日,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国家队主教练文图拉被解雇,为此他们将支付给文图拉高达70万欧元的解约金。

  在意大利足协的会议上,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宣布,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下课,他带队在世界杯附加赛中不敌瑞典,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在意大利世界杯出局之后,足协并未第一时间解雇文图拉,这是由于还涉及到文图拉的合同赔偿金问题。在文图拉原先签署的合同中,如果意大利顺利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那么他的合同将会自动续约至2020年。

  但是意大利在世预赛附加赛中被淘汰,因此文图拉的合同将在2018年6月到期。如果意大利足协选择解雇文图拉,需要支付他剩余合同每月10万欧元的费用,即70万欧元。由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牵头,针对文图拉和国家队的未来召开了特别会议后作出了解雇文图拉的决定。

  现年69岁的文图拉在2016年成为了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帅,在他的带队下,意大利在欧洲区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取得了7胜2平1负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在与瑞典的两回合附加赛中,意大利总比分0-1出局,无缘2018年世界杯。这是意大利时隔59年后再度世界杯出局。

  据悉,孔蒂是下任主帅的热门人选,目前,孔蒂的同胞安切洛蒂和曼奇尼都同样在候选名单内。但是意大利足协更倾向选择孔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