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何适应伦纳德长期缺战 波波:当他不存在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1-16 09: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5日,尽管科怀-伦纳德尚未伤愈回归,但马刺队在赛季初期仍收获了8胜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三。

  今日马刺队的主教练波波维奇在球队的投篮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当记者问到科怀-伦纳德是否归期将近时,波波维奇教练说道:“那是当然,他迟早会回来的。”

  自季前赛迄今,科怀-伦纳德都因伤高挂免战牌。球队还没有为他的复出提供具体的时间表,而波波维奇教练上周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科怀-伦纳德的恢复过程要慢于预期。

  在谈到球队应如何适应科怀-伦纳德的长期缺战时,波波维奇教练说道:“比赛还是得照打,当他不存在就行了。没人会管你是否缺兵少将,对吧?每个人都想要上场抽打你。所以说总盼着他什么时候能回来或是总担心我们应该怎么做,对我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好处。”

  “我们现在必须得上场打球,而其他球员也必须得承担起那些额外的出场时间,并搞清楚哪些球员在哪些时候应该如何去做。你现在能做的就是继续前进。”波波维奇教练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